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学车记-3

1. 2. 今天去考了learner permit, 再上一贴。
其实按理来说,最初的学车贴应该就是考learner permit。因为按这边的规定,只有拿学习一些交通规则,拿到这个permit,并且在副驾有有licence的人在时才能开车。也就是说我以前的两次学车都是illegal 的。虽然我之前几周就想去考,不过自己比较懒,总会找到一些借口一拖再拖,一只到今天才去考。

以前大概看过两遍driver's manual。因为决定今天来考了,所以昨晚特意温习了一下,今天早上起来再次温习。吃过午饭休息片刻就去考了。到那后先出示护照、签证、I-94表、SSN卡、DS-2019表以及你的地址,这些材料是必须的。特别要注意的就是地址,不是你随便报个地址就可以了,必须要有与你现地址一致的帐单(如电话帐单)来证明你的地址。一些人都是因为没有准备这个帐单而白跑了一趟。如果没有帐单的话可以去你的银行开一个地址证明也行。

check in 完了之后就当场给我打印出了一套题,让我随便找个位置去做题。总的来讲,一共50道题,其中16道题是考交通标致,34道题考一些交通规则。如果交通标致错误2题以内及交通规则错6题之内即可拿到learner permit. 问了一下,考试没有时间限制,那个人开玩笑的告诉我我下班之前给他说行, you have four hours to do it。三下五除二的就做完了,发现我看书的时候很粗,好多地方都没看到,大概有五六个题的答案都不是很确定。不过考试这东西,经历的太多了,猜呗!

做完了交上去,只错一道题,还算走运。之后测视力,然后问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如你的头发颜色、眼珠颜色啊,还有一些问题问的太快了我没听懂,大概也就是问有没有犯罪记录啊之类的吧,我想。所以也就没多问我了,默认了我是好人。然后照相,再就是交了$9,然后就给了我一个permit。搞定。以后不用偷偷的背着警察开车了。


更多内容:学车记-1学车记-2 3.

1 comment:

  1. 哈哈哈,记得上个月体检,很多人摘掉眼镜后就问医生:“请问你那根棒指的是哪行?”雷倒一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