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美国理发:第一次做“理发师”

1. 2. 在美国,理发给男人们带来一个不小的难题。到底是在外边去理还是自己理?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了。因为在美国理发很贵,一般理发加小费差不多要个20多刀,这些银子可以够大半个星期的生活费,也算是少了,花了有些差不多。自己解决嘛,难免会搞的不好看影响自己的形像。两难的选择。不过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找朋友相互理。花二古十块钱买个推子,再拿一把剪刀,以后就不用再花钱了。这可不,今天我给室友理了一下,也算是我第一次做“理发师”吧。拿出来给大家秀一下。

剪前
正面照,怎么样?

侧面照,乱不乱?

背面照,有点乱



剪后

正面照,怎么样?

侧面照,还不错吧?

背面照,有那么点意思


第一次给人理发,感觉很爽。哗哗几下,就把别人的头发给绞料了。自我感觉还是很良好的。其实在外面来,要求不要太高了,要么就花了二十多刀,去外面剪去。要么在国内先去理发店当个学徒,学习怎么样给自己理发。当然也可以给别人理发,专业点的话还可以挣点小钱的。


更多内容:普度大学所在城市拉裴特(Lafayette)街景
美国普度大学食堂-earheart dinner court 3.

5 comments:

  1. 我想说的是,原来的头发挺好看的嘛!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的头发还不是很长^_^

    ReplyDelete
  3. 恩,我也觉得以前的发型挺好的。不过你的第一次,很成功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综合以上的意见,英雄所见略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