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电影推荐—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

1. 2.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午13时落下帷幕。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此次共获得十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配乐、最佳音响效果、最佳歌曲、最佳电影剪辑等八项大奖,不仅成为本届“中奖率”最高影片,也成为“含金量”最高的一部作品。

故事情节不做叙述,留给观众自己享受。故事背景发生在印度,由英国导演 Danny Boyel 及印度导演Loveleen Tandan 共同制作完成。 今天在CNN的网站上看到标题为“Is Bollywood coming to Hollywood?” 的新闻,足以见这部电影的波及范围及影响程度。


这是电影的宣传海报,当然肯定是男女主角了。电影中没有狼牙山五壮士那样的英雄气概,也没有让人断肠的爱情故事。普通的人普通的事,但拍出来给人不一样的感受。建议大家不要去看关于影片内容的简介,因为那些简介没法去表达电影的内容,同时也会对影片冲淡很多。

更多内容: 普度2009年春节晚会
美国普度大学食堂-earheart dinner court
普度(Purdue University)校园景色

3.

5 comments:

  1. 上周看了,真的很不错,虽然是关于印度的,但感觉怎么中国也有如此的故事,看起来很自然,一点也没有因为文化差异而感觉不可理解,还推荐了KK看,^_^,

    ReplyDelete
  2. 最喜欢有人推荐电影了
    晚上就去把它看了。
    看后再来发表意见。

    ReplyDelete
  3. 确实不错,值得一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