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明大(University of Minnesota)校园景色

1. 2. 位于密西西比河畔的明尼苏达大学始建于1851年,比明尼苏达立州还早。双城校区横跨两岸,坐落于圣保罗市与明尼阿波利斯,故名双城。自孙博士去了明大之后,日子过得非常滋润,特地分享一些照片过来,非常感谢。

远处建筑为教学楼,感觉挺现代的


古典的教学楼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校园的小精灵。其实小松鼠小兔子之类的小动物在美国随外可见。不时的看到一些勇敢的小松鼠为了开辟自己的新天地,勇敢的横穿马路,不少就此葬身。何等壮烈!!还有,前日我在家附近看到一只鹰在我的面前把一只松鼠给雕走了。所以这里虽然是松鼠的天堂,但也不是无忧无虑。


横跨密西西比河的明大走廊。跨过这个走廊,虽然你还在明大,其实你已经从圣保罗市进入了明尼阿波尼斯市了。
校园一角,下雪了。明大冬天很冷,要去明大的做好思想准备啊。呵呵。


不过下雪也有下雪的好。玩另类滑雪,很好玩很刺激。

在明大,中国人活动也很多。快看,右边这位就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材的孙博士,在和老外一起给大家准备红包,欢欢喜喜过大年。

还有春节包的饺子,有挺有模有样的吧

明大中美友谊晚会。前面是一些教会的人,在晚会上唱歌给大家听。他们唱歌唱的都很好听,个个都有很感情,表情也非常丰富多彩,看来是训练有素啊。不过唱歌的内容都是有关圣经的,一点都不明白什么意思。有人开玩笑说,美国的教堂教会跟中国的党支部一样多。



更多内容:普度(Purdue University)校园景色
建筑之乡哥伦布(Columbus)行 3.

1 comment:

  1. 这个另类大学有那么一点恐怖的,万一脑袋一8小心装在树啊,石头啊,墙啊之类的东西上,岂不是惨了。(chenpeiyh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