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去NBA看火箭的比赛了

1. 2.

从NBA看球回来也有几天了,写写那天的感受吧。

球票

就比赛来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场常规赛了,并且比赛过程也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片段,但看球的过程确实非常值得留恋,也让我当时激动几分。坐上了去Indy 的大巴,Nancy手里拿了一张黄色的条,问谁有没有拿到,可以有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去球场里。我当时没有怎么在意,不过旁边的朋友无意间看到我坐在那一 张黄色的条上面,我一看,原来上面写了“Winner ticket”及集合的时间地点。 我当时一下子激动起来了,因为根据Nancy所述,我中场的时候可以去球场跟主队的球员去握手。下车后赶紧去领了热狗及饮料,然后就去了看台,那时比较刚 刚开始,正准备跳球。

开场

第一节

进场后的感觉要比想象中好些。曾经看过甲A,在比较靠前的地方都觉得看不清楚球员及球衣号,而我这次的看台在二楼,所以可能会看不清。但实际上,由于我对 火箭的球员相对来说还算熟悉,球员一上场我就能看出来是谁,并且球员身上的号码也看的比较清楚。当然,最关心的就是看姚明在哪。不用仔细寻找,一眼就能看 到。开场后两队不紧不慢的打着,我们在观看球赛的同时也不断的感受着来自现场的气氛。我们能看到背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不断在现场采景并投放到球场里的大屏 幕上,主场的工作人员也不断调动大家为主队加油以调动观众的热情。这时我突然兴起,对周转两百多号去看姚明的球迷们喊到,我们一起喊姚明吧!于是我领喊“ 一二,姚明”,两百多号人的声音迅速的传遍了整个球场,传进了CCTV-5的直播中。一会现场采景的摄像师把镜头对上了我,于是我又上了现场的大屏幕。就 这样,我们慢慢的享受着现场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中场休息表演


上半场结束前五分钟,我起身离席,去了集合地点准备前途球场。在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乘升降梯直到了球场,等待中场的表演结束。等待,等待,等待能 早点踏入球场。终于表演完了,我高兴的走进了球场。站在球场上、镁光灯之下环顾四周,激动万分的想,观众们都是在看我吗?当然,我太自作多情了,因为在我 的旁边,我清楚的看到:姚明,阿尔斯通,兰德里,布鲁克斯,穆托母博,斯科拉,巴蒂尔,海耶斯,他们就在 我旁边投篮练习。当姚明低着送从我旁边路过的时候,我叫一一声“姚明”。早已习惯了球迷们的呐喊,姚明自顾低着送走过,没有任何回应。然后就是跟步行者队 员握后。球员们对这种事情早已麻木甚至厌倦,而我对这些一点也不熟悉的球员,对他们干燥的大手及木然的表情也毫无兴趣。所以象征性的握了手之后我就被领出 了球场。期间最郁闷的是我想在球场上多照些照片,可是现场一直监视我们的工作人员不让我们照相,所以我只能偷偷的在口袋里打开相机,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 势对着球场或自己照了几张,然后听到复杂的几句话“put camera into your pocket”。回去吧!!!

中场休息,我到了球场上

回到球场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左顾右盼却没有发现姚明的身影,直到最后姚明也没有再登场。对于我们这样的伪球迷来说,既然姚明不能在场上为火箭对立功,比赛 的精彩程度已经被大大的打了一个折扣,再又没有精彩的表演上演,直到比较结束。回来看新闻才知道,上半场姚明被撞到了膝盖,中场活动了一下,觉得有些问题 就再也没有上场了。

总的来说,这场比较虽说不是很精彩,却给了我很多全新的感受及体验。很高兴有这次有机会看球。顺带,贴几张现场的照片出来。

更多推荐:

视频共享:赤壁恶搞之经济危机下的UW-Madison(上)


电影推荐—贫民窟里的百万富有翁(Slumdog Millionaire)
3.

4 comments:

  1. I don't know the cool heirogryphics but basketball is awesome and so is Yao Ming.

    ReplyDelete
  2. 找到灌水的地方了

    ReplyDelete
  3. 仁人,出去了要整英文的了——elox

    ReplyDelete
  4. 仁人兄,好久没联系了,祝你在美国一切都好,第一次来看你,呵呵~~把趣闻多分享下, 黄彬彬

    ReplyDelete